Saturday, August 23, 2014

Marry that girl, marry her anyway

每次听到magic的rude
就会莫名的心情好 很想跟着一起唱

这首歌让我想到我的2个朋友
真是我觉得我看过最sweet的一对了
是我很喜欢的一pair
他们的相处模式 绝对不是那种甜腻腻的
甚至从来不庆祝,不清楚纪念日
他们每天都调侃对方可是都很关心对方
我们外人看在眼里 却觉得很可爱很可爱
如果我在以后也有这样的情人该有多好

他们甚至没想过他们的未来
一直觉得以后不大可能永远在一起
到了一定的时间就要分开了
可是他们一直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他们在我面前唱着这首歌 一唱一和
marry that girl,marry her anyway 

我告诉他们的其中一个说
每次我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他们
感觉很温馨 很sweet
我不懂怎么形容 就是 就算我是个外人看到他们这样
也很想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然后她说到了很久很久的以后
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他们2个人
可是他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各自的孩子孙子了

aww 听了就感觉很sad
这种感觉一直在我心里挥散不去
就觉得真的很可惜阿
是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就对了 不管有什么原因遇到什么困难

可是他们都没在怕阿
还是很开心的2个人天天在一起

单凭这点 就觉得好感动。
就好像2个相爱的人 天塌下来都没再怕了
因为彼此的心紧紧系着阿

在很久很久的以后 都一定要一直在一起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