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shadow

842.
一年的转变 是始料未及的
你说人生就该难得糊涂

我真接受了,我也怀疑自己的转变
我是 真。的。吗?

我不舍得抹掉日期
觉得总有一天它会变得不重要
那就随风而去

影子啊。影子。
你曾说过的 留下的影子。
为什么你觉得你是害了我呢?
当我自己都能规劝自己
这是人生历练 而你是我的导师

我应该真接受了吧。

我只是感叹那个 没有壳的蜗牛
它曾如此脆弱 而今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

你知道吗?
我们都已经失去了。

这不是单凭你所说的[不相信]
就能否定的。我也对自己产生质疑

只是同时我明白

它已经失去了。
我怜惜那个脆弱,毫无保留把自己暴露在空气中
却对爱毫无畏惧的自己,但它已经失去了,毫无踪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