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521. Day 411

[可是那就像潮汐的涨退,季节的迁移一样,就算费尽力气恐怕也是改变不了的事情。在这层意义上我们可以说是遇到不会有结果的命运。我和小堇所保有的微妙友情般的关系,不管费尽多大的聪明才智稳健思考,大概都没办法永远继续吧。到那时候,我们手中握有的顶多只有延长的死巷子般的东西。这个我很清楚。

可是我比谁都爱小堇,需要小堇。这种心情并不因为不会有结果,就搁在一边。再说这是一点都不会改变的。

而且我也梦想有一天‘唐突的大转变’会来临。就算实现的可能性很小,至少我有作梦的权利。]

---------村上春树。人造卫星情人。

walao 简直像一把枪的子弹往我心脏开膛,然后我的灵魂留下灼热的空洞难以磨灭。其实我很怕我是这样的情节 nonono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