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Bonjour 你好。

哈哈哈 有一件事是本小姐从未改变的
就是喜欢开一大堆blog 然后每次很容易就荒废掉
希望这个不会落得当废墟的命运喏

因为我其实真的很有强迫症
我希望每样东西都好好的待在原位
包括心情记事
全部都待在原位不好吗?
翻查也比较方便的说
也想过在一边update了copy paste到其他几个地方去
哎呦 何必呢 超麻烦的说

保守估计现在我有4个blog
-最原始的碎碎念杂货铺 曾经是我很热衷update的地方哦
不过那是为了记流水账 排期都排满了 心情记事都没办法记 /_\
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那个okay!还是拿来记录生活的 嘿嘿
-tumblr 的秘密小blog 这个就算了 不定期update faqiao 一两下
给以后的自己看自己有多么地愚蠢花痴 哈哈 本人的乐趣之一
-dayre 这是比较私密的心情记载 很impromptu就能用手机update下
蛮喜欢的。但不喜欢一天内po的东西都连!在!一!起!我真的有强迫症!

哈哈 所以这个blog就出现啦!
因为我还是喜欢敲键盘的感觉
喜欢当文青看到什么东西都有rant一下多愁善感一下才爽
几时才会对外公开这个自言自语的blog呢

//

打到这里为止 突然听到妈妈说一个aunty朋友过世了
突然很感慨 ;(
生命如夏花。真的。
在此默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